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作者: 艾力克斯?哈諾, 大衛.羅伯茲



(本文相關照片由ePrice授權提供使用)

分享





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1/2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?

分享


分享


分享


確定

Mate 10 Pro:

分享




分享


分享


Mate 10 Pro Porsche Design:

傅達仁說,他始終希望可以完成安樂死的心願,但不知道日子是哪一天,因為他沒辦法自己決定日期,由於瑞士是基督教國家,可以執行安樂死的「尊嚴」組織也正在放耶誕節、新年長假,所以他最近根本無法前往,「我要活著才行!還得活過他們這個長的假期,而且這趟旅行很長,要20多個鐘頭飛機,所以需要上帝的保佑,我禱告請求上帝給我恩典,讓我可以飛行20幾小時到那完成心願!」(中國時報)

分享


分享


分享


分享


分享


分享


分享


分享


分享


分享


分享


分享


鄭至航>
分享


售價部分,Mate 10將以699歐元售價銷售,Mate 10 Pro則將以799歐元價格銷售,而Prosche Design版本則將以1395歐元上市銷售,華為更配合此次推出的Mate 10系列機種打造4.5V/5A 22.5W SuperCharge 10000W行動電源、車用充電器、智慧掀蓋保護套、Hi-Res高解析音質耳機、Envizion 360相機等周邊配件。

分享


分享


分享


除了徒手獨攀,哈諾在連續速度攀登與山岳攀登也有輝煌成就。他以18小時55分鐘完成優勝美地三冠王,亦是現今酋長岩鼻子路線攀登速度紀錄保持人。2014年,他與湯米?寇德沃完成巴塔哥尼亞費茲洛伊(Fitz Roy)天際線縱走,並以此獲得素有山岳界奧斯卡之稱的國際金冰斧獎。

分享


為什麼這麼做?

分享


關於恐懼,我想了很多。對我來說,重要的不是如何不帶恐懼地攀爬——那是不可能的——而是當恐懼悄悄蔓延到神經末端時,要怎麼處理。

生命很寶貴,但不代表你必須過度保護生命。就像我很珍惜我的露營車,但如果因為害怕碰撞而不敢開,那又有什麼意義?

媒體很愛談論冒險的極限,但我認為,冒險沒有所謂的極限。每一位運動員都是向前跨一步,然後再跨出另一步。冒險精神的核心是承擔風險,因此重要的是,每個人都必須找到自己承受風險的限度。

很多人覺得我在和徒手獨攀賭運氣,也有人質疑贊助公司和媒體鼓勵我拿生命冒險。但事實是,沒有人希望我去徒手獨攀,除了我自己。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徒手獨攀,那不會是因為風險,而是因為我不再熱愛它了。

名人推薦

「哈諾是最知名的極限運動員,像從傳奇特技車手伊佛?可尼佛(Evel Knievel)的劇本中走出來的人物。」——葛瑞森?雪佛(Grayson Schaffer),《戶外》雜誌(Outside)

「哈諾可以說是第一位從攀岩這項寂寞運動發跡成明星的人。」——喬許?汀(Josh Dean),《男性健康》雜誌(Men’s Health)

分享


鄭至航>
分享


arrow
arrow

    新均貸款高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